iChannels 通路王電子報

COPLAY也瘋林書豪活動來囉!

你也支持林書豪嗎?

只在電視機前面跟著球賽一起熱血覺得還不夠嘛?

現在只要消費滿額$1177元,COPLAY將贈送獨家限量加油T恤一件!

只送不賣,要搶要快唷^_^


COPLAY虛擬通路滿額贈禮:

支持林書豪!

凡於COPLAY各通路結帳金額滿1177元,COPLAY再加送獨家限量款加油T恤一件(衣服使用美國知名品牌GILDAN t恤)!
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跟著COPLAY一起Linsanity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將狂慶!COPLAY週年大回饋!

托特包不限款式,一律590元,就是要驚喜,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囉^O^

即日起至2012/06/30止,喜歡的包包趕緊下手帶回家吧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以免向隅喔^^。

取消訂閱電子報
COPYRIGHT © iChannels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 以上圖文未經本公司授權同意者嚴禁引用,不得轉載,翻用必究